close

school.jpg

各位好學者請注意:

1.單字1~18錄音檔請自己點選來學習(請按我)

2.請將這三個問題錄音起來傳到信箱mermaid0620@gmail.com,我們的老師將會跟你回覆喔!

3.學習者記得學完務必要下載考卷來自我測試喔!(請按我)請以訪客身份進入即可!

4.只要你能連續練習三個主題且一定要自我測試且有傳回錄音音檔,每次自己要按讚且要標記五位朋友分享出去,請他們到我們的臉書或部落格按讚,你即能獲得日韓休閒零食(我要零食

5. 各位記得要當個誠實的人喔!Jennifer的目的是要鼓勵全台灣的人學習,所以請你們一定要真正學習,好嗎?


Questions(請按我聽音檔)

19.Do you ever talk to the principal of your school?

20.Is there a place for you to eat at your school?

 

School (3)必學單字1-18 (請按我聽音檔)

1.教室classroom

2.老師teacher

3.禮堂auditorium

4.自助餐廳cafeteria

5.午餐長板凳lunch benches

6.圖書館library

7.置物櫃lockers

8.廁所rest rooms

9.體育館gym

10.露天看台bleachers

11.操場跑道track

12.體育場大片的地方field

13.校長辦公室principal’s office

14.校長principal

15.律師(顧問)辦公室counselor’s office

16.顧問counselor

17.主要的辦公室main office

18.職員clerk

arrow
arrow

    加資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