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1.jpg

各位好學者請注意:

1.對話的音檔請自己點選來學習(請按我)

2.只要你能連續練習三個主題,每次自己要按讚且標記五位朋友分享出去,請他們到我們的臉書及部落格按讚,你即能獲得日韓休閒零食(我要零食

忙碌的早晨 生活對話(必學10句)

  1. 該起床了。Time to wake up!
  2. 起床了,你這個貪睡鬼!Wake up, you sleepyhead!
  3. 太陽曬到屁股了!Raise and shine!
  4. 還在睡夢中嗎? Still dreaming?
  5. 你要早睡早起。You should go to bed early to get up early.
  6. 我可以多睡一會嗎?Can I sleep some more?
  7. 我太累了,起不來。I'm so tired that I can't get up.
  8. 我醒了。I'm awake.
  9. 不要打瞌睡。坐好。Don't doze off. Sit right up.
  10. 你還在沉睡。You're still sound alseep.
arrow
arrow

    加資文教機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